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指数大跌成功躲过,睿康股份涨停卖飞!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用投资的心态去做投机倒把的事情,不要用投机倒把的心态去做投资的事情,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周五指数低开震荡下跌,银行股受“一二五”的方向性目标影响成为市场杀跌的主要动因,创投依旧是市场核心,其次高送转,和超跌低价股,以及5G。

私募仓位:半仓

股道模式量化交易

股道点评:

睿康股份,周四因为确定指数即将展开调整,而且是这一波的时间窗口,故而对睿康股份做了减仓,拉高砸了一半,当时的持仓也只剩下了轻仓的它,结果周五指数如期大跌,这气人的家伙逆势涨停,周五的底仓为了安心快乐过周末,也拉高出清,结果卖完就涨停,吐一口老血啊!周五一起拉升的出了睿康股份,还有通光线缆,一个逻辑,前期强势股的二波反弹,同样的属性特高压!这就是之前我们操作平高电气,再做许继电气,最后再埋伏睿康股份的原因。


昊志机电,说了他的走势雷同天成控股,周五的冲高回落和周四的天成控股完全就是一个模子的啊!虽有预警,虽有冲高,但是没考虑逆势参与,不过这只是星星之火中最差的一种形态,因为出现的概率太少,就勉强看看了。


券商,整体走势都是一波放量上涨,之后缩量震荡,周五还有东吴证券和国元证券逆势拉升,这个版块行情绝对没有结束,相反目前市场再次跌破2600,如果没有新的政策利好和护盘资金干预,指数有可能再次探底2449,那样绝对不是高层愿意看到的,因此在一些意想不到的点位和时机,券商可能随时会有护盘拉升的动作,而最好的走势则是在市场二次探底的时候,券商再次引导一次多头!


印记传媒,目前市场的热点就在超跌低价垃圾股里,而这类股票标的不少,至少我都选出了几十只作为股票池观察,如果单纯的做埋伏,那运气成分有点大了,我也玩超跌反弹,但是玩的是前期强势股的回调后的企稳反弹,或者是庄家进场充分,重要位置的盘口异动狙杀。比如最近的华统股份,睿康股份,广东甘化,新日恒力,恒康医疗,凯瑞德等等。认真去看看他们吧,有共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