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创投、券商、壳资源,干,干,干!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用投资的心态去做投机倒把的事情,不要用投机倒把的心态去做投资的事情,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周五指数震荡走强,冲高回落,放量,人保的上市对市场几乎没有什么影响!创投,壳资源,继续疯,券商作为本轮市场的第一个反转的版块,收益创投、壳资源等政策面的,不走二波都不可能。至于周五的高送转,反而因为市场主线过于明确,资金过于一致,缺少分流资金过来,导致除了几只龙头连板,其他多数冲高回落。


周末主要消息,退市制度的健全,深交所发布《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方法》;并购重组新政策出台,发布了并购重组信息披露简化的细则,鼓励并购重组算是动真格了,所以短期操作重点依旧是创投、券商和壳资源。

私募仓位:半仓

股道模式量化交易



股道点评:

券商,走二波,周五对持仓券商做了止盈,计划下周再接回去。目标选择滞涨的,小市值为主。华西证券,50亿流通市值,发行价9.46,现价9.69,业绩还不错,周五放量突破120线,突破前期筹码密集区,属于转势形态。


张家港行,银行中的特例A,周四就建议大家上车的,整个市场应该是先知先觉的极少部分了,作为防守品种,这是很值得配置的。周五整体出现了一次异动,说明大资金也开始注意到他们了,看看下周表现好了。


华能水电,前期强势拉升,并且中间的震荡都是缩量十字星,这段时间以来指数连续上涨,他反而缩缩量震荡,基本都是小阳小阴,整体重心却开始缓慢上移,主力资金一定还在里面没有出货,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拉升大阳。而且,这货12月15日有大解禁,想减持也应该提前拉一下,后面好卖个好价钱啊。


合金投资,壳资源,走势可以对标一下本周二推荐的精伦电子今日涨停!一个版块,一个题材,一个技术,后面走势也应该差不多吧。


信维通信,5G,这个版块逻辑是不错的,明年是拐点,信维通信又是版块中的小白马,严格的讲目前的走势算不上是旗形突破,顶多算是小箱体突破,或者是放量过左峰,不过考虑到周五下午整个5G版块出现一定异动,中兴通信都放量突破了,短期应该有一两天的上攻吧。


独角兽:科创投利好创投,独角兽,券商。未上市独角兽相关概念股收益:

今日头条科达股份、引力传媒;


威马汽车春兴精工、四维图新、杉杉股份;


优必选科技华金资本、科大讯飞;


腾讯云和晶科技、恒华科技、光环新网、用友网络;


柔宇科技大众公用、精测电子、深桑达A、


奇点汽车东方网力;


旷视科技Face++泰达股份;


商汤科技立昂技术、联络互动、电广传媒、东方网力、佳都科技;


金山云广东榕泰、科华恒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