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合金投资如期涨停,意外爆炸!银行大涨!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用投资的心态去做投机倒把的事情,不要用投机倒把的心态去做投资的事情,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今日指数震荡走强,雄安、券商、保险、地产、银行表现抢眼,创投高位分歧,题材赚钱效应依旧很强!


今天个人对持仓做了冲高止盈,仓位配置偏防守,没有遇到合适的标的,不霸王硬上弓了,留点子弹,明天灵活机动!

私募仓位:半仓

股道模式量化交易



股道点评:

券商,作为市场第一个提前市场转势启动的版块,又是神秘资金集体拉涨停板的调控工具,不走二波都是不正常的,目前走势已经全面验证逻辑。整个板块处于轮动中,滞涨的补涨,华西证券今日表现可圈可点,之所以选择他完全处于安全系数考量。


张家港行,最近个人持仓中仓位最重的一只,小圈子里提示的观点是,躺赚的钱,你要不要?!今日表现除了没冲上涨停,可以说完美,冲高做了止盈,后面有机会再考虑是否回来。



华能水电,这是上周我在卖出闽东电力之后做的调仓,今日闽东电力表现不错,但是华能水电中午出现15000手的超级大单异动,我及时对他做了加仓,这种稳稳赚钱的感觉比激情的冒险,给人更踏实更舒服!今天他第一次小幅放量突破了新高,不知道能否持续发力来一下,一如张家港行!


合金投资,壳资源叠加PPP概念,如果说周末提示合金投资和精伦电子是兄弟和的,还有人怼,今天午后涨停的时候,相信不再有人去置疑!这就是成功的模式,成熟的模式,不断被复制,被模仿的案例。而我们只需要发现案例,及时上车,坐等抬轿而已。只可惜今天尾盘被炸,奶奶的雄安尾盘抽血太严重,害得我被动止盈大部分仓位。留一点底仓,继续陪他玩,如此给面子的票,不能太过绝情。


信维通信,周末复盘相中了华西股份,持仓里总得有人牺牲不是,就你不是热点,周末版块又没有消息,不卖你卖谁,然后就这样抛弃了他。虽然走势还挺好,但是没风来,猪飞不起来啊。


卧龙地产,看到地产就没好感,故而没兴趣。


上海沪工,超跌次新股,军工概念,三季度业绩逆势复苏,收购航天华宇进军航天军工领域。之前一波重组强势上涨,最近缩地量小震荡,星星之火模式,今日早盘放量启动,完美形态,假如我当时有子弹,一定打死你!


看见股道,8年股市生涯,一共7次绝妙抄底,0次失败,其中4次满仓加杠杆,3次爆赚,之后5年时间专注模式量化交易,终于1鸣惊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