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如期大跌,安全上岸!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用投资的心态去做投机倒把的事情,不要用投机倒把的心态去做投资的事情,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今日指数低开低走,一路狂杀,连续在朋圈和小圈子喊了两天风险,昨天和今天也是连续减仓止盈,防守,今天得到了验证。证券、创投大跌,黄金股避险情绪引导大涨,尤其是创投高位股大幅分化,强势股纷纷大跌,唯一超预期的是市北高新,居然这样还烂封涨停,37.6亿成交量啊,不知道明天有多少个勇士去接力,对于今天买入的,一字大大的服字!


这个大跌很多人表示很懵,其实看不懂盘面的人,尤其是今天追高的人,亏的一点都不冤枉。创投、券商、壳资源这一波涨了这么多,一次像样的调整都没有,正常吗?400多家股权质押公司,上周有一百多家接触了股权质押,不卖票,哪里来的钱?恒立实业,股东清仓大减持,市北高新把自己最有炒作价值的概念4个亿卖了,这些龙头都把头带坏了,其他高位股怕不怕?周一券商银行那样上涨的情况下,指数都未能突破2700,并且还出现了滞涨的超跌次新券商补涨,后面还冲高回落,最后是在雄安的暴动下才突破的,但是突破的代价是多只涨停炸板,炸板率创近期新高。这明显是踏空资金的无奈选择,甚至白酒、医药还拉了一把,盘面结构和特征已经发现了变化,所以昨天我已经在减仓,甚至重仓配置的是防守品种,更甚至昨天点评里没有点评任何一只值得买入的标的,更更甚至今日早盘策略连续提示风险。

同时,个人的看盘摸板里,昨天创业板就发出了风险提示信号,跟我很久的铁粉,尤其是赠送了这个指标的朋友,应该很明白指数日线提示风险代表什么,历史上当指数提示风险的时候,后面走势如何,尤其是在熊市里!!!而今天开盘上证指数跌破10日线时候,更是发出了清仓信号,我擦,这是今年第一次,想不重视都不行啊!结果是~~~





这个看盘摸板,包含题材、概念、风格、成交量、换手、九转序列、风险、清仓、加仓、买入、狙击等提示内容,对于普通散户有比较大的参考价值。有兴趣的朋友,转发公众号首页任意一片技术干货到朋友圈,获赞18个的,免费赠送!

私募仓位:半仓

股道模式量化交易



股道点评:

券商,今日虽然集体大跌,但是注意是缩量的,而且这是行情发动的龙一版块,行情肯定没有结束的,等待调整后的低吸机会吧!下次我出手的时候,一定会继续参与他们的。重点依旧选择低位滞涨的,或者是比较受益创投和股权质押的,没办法,胆小,恐高。


华能水电,今日看盘模式发出清仓信号,而且又是我的重仓股,我的风格是不会重仓参与风险博弈的,本来是一个防守品种,今天不能走强,便是弱,然后小赚出局。


合金投资,昨天炸板被动止盈了大部分仓位,给了他一次机会,结果今天弱更弱,直接低开低走,没啥说的,直接卖呗,鸡腿变鸡爪。


荣华实业,今日唯一符合模式内的标的,而且黄金板块我都跟踪了一个多星期了,一直等待他们的二波,可惜生不逢时,不在我纪律开仓范围内,目送涨停。这个版块就是这样,大盘不好的时候,资金就选择避险的黄金,说是实在的,他们就是喜欢逆市,题材决定,所以大跌的时候喜欢出手的人,可以考虑他们。




旷达科技,控股股东控制的企业持有武进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6.67%的LP份额,早盘云财经弹出的消息,只看到红土创投,我就无脑上了,虽然点位还可以,但是今天创投整体大跌,午后他能上冲一下,已经是给面子了,可惜尾盘被砸,位置和量价都还不错,如果不是盘面太差,肯定持仓,考虑指数风险,明天可能开盘卖一部分,留点底仓,陪他玩玩。


创投,最值得关注的版块,最值得炒作的题材,短期获利盘太多了,砸砸更健康,等待龙头全部倒下后,调整几天一定会有新的龙头接力,到时候再选择真宗的创投龙头和真正受益的个股参与,后面再出新龙,一定不会是目前的这些涨到天上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