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股!

今日指数早盘震荡上涨,午后强势走高,美中不足量能萎缩,走出来一个大跌后的修复性行情,个股精彩,尤其是泛在电力物联网涨停潮,牲口继续牛逼!

两会期间,短线指数可能会有震荡行情,重个股轻大盘,两会之后还是可能会继续杀跌。



股道道股:

猪肉,新五丰继续涨停,新希望冲高回落,也就顺势做了止盈,唐人神符合周末的点评,成为二师兄的补涨龙头,今天手软点,撸的有点少了,龙头战法格局不够。


游戏版块,今日出现了版块效应,游族网络,已经格局了一下,三次冲板未能封死,选择了高位止盈,结果尾盘回封,放飞涨停,庄股就是能玩。


欧普康视,再创历史新高,就差没涨停而已。周五午后逆势接回了一点底仓,今日上午突破加仓,对大盘的认知不够,下手还是轻了点,为认知买单。


大富科技,很标准的旗形突破,加60分钟双回拉,板封的不够美,形态还是很美。


麦格米特,业绩超预期,净利润筹码断层,堆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周五错杀,今日反包,早盘不错的买点,预期有望突破前期平台,走二波。


泛在电力物联网实锤概念股:

硬件国电南瑞岷江水电金智科技许继电气思源电气四方股份东方电子国电南自积成电子长园集团太极股份常山北明瑞斯康达

软件国电南瑞岷江水电中恒电气泰豪科技四方股份中国软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