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周一恐慌杀跌后是机会!

股道,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风险在于强转弱,机会在于弱转强。低吸,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打板,买在一致,卖在分歧;半路,买在分歧转一致,卖在一致转分歧。

周五指数探底回升,创投和大麻大涨,创投目前是科创板首批企业上市预期,参股独角兽爆炒,尤其是澜起科技和地平线参股概念股最值得重视,至于大麻这个版块是越来越强,也越来越大了,版块持续性和高度很不错,尤其是低位的补涨预期强烈,后面还有二波预期!


至于大盘,周末外围暴跌被刷屏,周一大幅低开基本是定了的,这里是直接开启调整周期,还是杀跌后做平台在上攻呢,个人倾向于后后者。掐指一算,瞎吹一下,如果周一大幅低开50个点以下,恐慌盘杀跌的情况下回踩20日线不破,可以低吸抄底,极限杀跌3000点附近,不再杀跌,可以进场,对于短线高手存在一个做T的机会,指数调整后,后面依旧是要新高的。



股道道股:

猪肉,必有二波,猪周期,猪涨价是不可逆的,看好外资持续流入的新希望,打点底仓,装死了,当中线对待。上周做的比较好的一个决策应该就是把其他几只猪肉都卖了,仓位换到了新希望,虽然新希望也没涨,还跌了一点,但是周末才知道这家伙居然还有科创板参股概念,周一怎么涨不在乎,但是未来一定涨,就足够了!

天眼查显示,安翰科技股东中有北京新希望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宁波软银稳定成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其中,北京新希望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由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8%;宁波软银稳定成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股东包括A股公司新华保险


科创板,这里面最好的两家公司,而且有望爆炒的是澜起科技和地平线,相关公司比如中原高速华西股份新华文轩等。


麦格米特,年报业绩超预期,净利润断层,底部堆量,突破前期平台后缩量震荡,周五第一次回踩10日线,选择了知行合一的低吸,尾盘大涨。周末又出华为进军智能电视领域,而麦格米特本身公司高层就是华为的班子,公司做的也是只能加点电控产品、工业电源和工业自动化产品供应商,意淫一下,他们未来的合作可能性很大哦,而且马上出一季报预告,如果再超预期,二波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中旗股份,业绩超预期,净利润断层,2018-07-13,多家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4.1%股份,清仓大减持啊,但是股价一路震荡上涨,2019-02-14,九鼎投资方拟减持不超7.9%股份,又一个清仓大减持,结果还是一路震荡走高,不断新高,可见资金对他的认可。该弱不弱便是强,连续遭遇财务投资者清仓大减持,还能如此强势的便是强中强了!周五公司又出正式年报,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的营业收入16.5亿元,同比增长27.4%,净利润2.09亿,同比增长78.27%(原来年报预告的上限为74.73%);每股收益2.85元,每股净资产16.32元,净资产收益率19.04%。以总股本733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同时也预告了2019第一季度业绩,业绩相当不错,目前即将突破历史新高,是该重点关注的时候。

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1月至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500 万元---6,500万元;比上年同期:62.91%---92.52%。(信息来源:2019-03-22 年度报告)


汤臣倍健,业绩白马股,趋势股,大阳突破前高,有望走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