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指数震荡,无惧调整!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交易是一场修行,技术和修为缺一不可,用投资的心态去做投机的事情,不要用投机的心态去做投资的事情!


风险在于强转弱,机会在于弱转强。低吸,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打板,买在一致,卖在分歧;半路,买在分歧转一致,卖在一致转分歧。


价值有界,成长有轨,周期有道,题材无边!股道,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低估值,高成长,好买点,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指数在外资狂买的情况下,都无法放量突破,显示市场的无量反弹的疲惫,今日延续调整,合情合情。


市场只要一跌,看空的人就立马看2800,甚至2400,什么大C浪的,对于这些观点我始终保留意见,因为我看不到指数大跌的基础和逻辑在哪里,虽然我也看不到指数目前大涨的内在动力,所以短期我一直都是震荡观点,等待指数口袋支点末端的方向选择。

至于交易,弱势震荡市场,最忌追涨杀跌,同时也是成长股的温床,比如最近文章点评到或我们一直关注的,泰格医药万孚生物艾德生物,安徒生物,凯莱英昭衍新药金域医学欧普康视广和通移远通信光环新网宝信软件沪电股份立讯精密视源股份等等。


对于这些标的,因为基本面和质地优良,估值多数适中,所以假如不小心套了,又没有能力做T,适合网格交易法,底仓加网格,一网情深!


铁粉,应该懂得我在说什么,也明白该如何玩耍,这么久一路走来,我们不一直都是这么干的,最后都是盈利出来的吗?至少我目前持仓的三只标的,IDC和在线教育,那是基本不用担心,尤其是低位的IDC,20元附近就是买点,低于20元都是加仓点,适当注意加仓区间和仓位就好;在线教育,业绩超越,三季度超预期基本是明牌,可能跌下来吗,可能回补缺口吗,假如假如真的跌了,继续呗;唯一让我郁闷的就是风能了,天地大能何须跟日月争辉啊,他们走势一个天一个地,为当初选择时的疏忽买单了,那就开网吧!


改天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