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新媒股份欧奈尔绝世经典,4个月翻倍!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交易是一场修行,技术和修为缺一不可,用投资的心态去做投机的事情,不要用投机的心态去做投资的事情!


风险在于强转弱,机会在于弱转强。低吸,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打板,买在一致,卖在分歧;半路,买在分歧转一致,卖在一致转分歧。


价值有界,成长有轨,周期有道,题材无边!股道,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低估值,高成长,好买点,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新媒股份,自从给出后,不到4个月直接翻倍。很遗憾,因为懒,因为其他原因,我并没有给出专题分析,也没有做出直接的跟踪,只是习惯性的左手指月,鼠标所向,提示明显,看粉丝的体会了,当然这是我的一个招牌性的动作,比如1月19日的浪潮信息,也是如此。原文链接如下:


【模式量化交易】1月17日净利润断层选股


现在,我们回头看看绝世经典的新媒股份吧,可以清楚看到那些是我的自选股,再看看鼠标又是放在哪里?原文链接如下:

【模式量化交易】三季度业绩预告超预期股票池


当时有几个加我的群友,问到了,我只是简单的一张图,但是理解了我的核心模式欧奈尔杯柄突破,一图已经胜过千言万语!


之所以说他是欧奈尔绝世经典,一财务数据完美,二完全符合欧奈尔CANSLIM法则,三标准的欧奈尔杯柄突破,四历史新高的业绩超预期,五估值合理,六未来高增长预期!


这种绝世经典,不是没有,只是很少而已,不是大家不能遇到,只是遇到的时候因为认知的不足,缺乏发现的眼镜,比如去年一样的欧奈尔绝世经典的立讯精密。而大家要想选到这种股票,成功把握他的波段,至少是主升浪,要做的只是回顾经典,学习经典,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最后,左手指月,鼠标所向,这一招已经不灵了,大家都太聪明了,以后少用为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