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短期和中期投资方向!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交易是一场修行,技术和修为缺一不可,用投资的心态去做投机的事情,不要用投机的心态去做投资的事情!


风险在于强转弱,机会在于弱转强。低吸,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打板,买在一致,卖在分歧;半路,买在分歧转一致,卖在一致转分歧。


价值有界,成长有轨,周期有道,题材无边!估值面锚定,基本面选股,技术面分析,资金面共振!股道,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胜而求战,败而求胜,知行合一!低估值,高成长,好买点,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市场短期虽然出现了超跌反弹,但是作为预期领涨全球的大A最近的反弹明显是缩量的,尤其是今天更是死气沉沉,说明资金进场欲望并不强。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一方面是外围疫情数据依旧在高增长,短期没有看到明显拐点,另外一个就是等待G20峰会的消息。

即使下个月,甚至下下个月疫情终于出了拐点,即使今天G20峰会出来诸多利好,但是全球经济增速预期大幅降缓,甚至今年出现大面积的衰退都是可以预见的,所以短期市场依旧存在反复震荡,甚至不排除二次探底的可能,今年降低市场收益预期,尽量选择防守吧。

防守的标的,无外乎大消费,医药,内需为主的科技股,对应目前个人关注的标的有中炬高新昭衍新药淳中科技国联股份

拉长周期看,很多行业中期确定性都相对较高,业绩成长明确,在这种黑天鹅的背景下选择逆向投资,对标明年大概率会有不错的收益,比如云计算、特斯拉、白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