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终于调整,适当减仓。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交易是一场修行,技术和修为缺一不可,用投资的心态去做投机的事情,不要用投机的心态去做投资的事情!


风险在于强转弱,机会在于弱转强。低吸,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打板,买在一致,卖在分歧;半路,买在分歧转一致,卖在一致转分歧。


价值有界,成长有轨,周期有道,题材无边!估值面锚定,基本面选股,技术面分析,资金面共振!股道,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胜而求战,败而求胜,知行合一!低估值,高成长,好买点,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本轮疫情指数连续震荡反弹,质地优良的股票基本不受疫情影响,该修复的修复,该新高的新高,至于垃圾股,指数涨跌跟他们都没多大关系,整体就是一个南下军团。

这次疫情最受影响的是欧洲和美国,但是美国聚集了全球最优质的资产,又是大水漫灌,流动性危机解除,所以修复起来也是酣畅淋漓,但是经济整体的影响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反弹也不会再创新高,于是受压重要均线压制后的回落就顺理成章,尤其是前天均线粘合后的一阴穿四线,叠加MACD的死叉,昨天给出了下跌的确认。


至于大A也是也一样,上证指数连续三天缩量反弹,受压年线和120日线,CCI下穿正100,今日也终于顺势调整,短期可能延续。

交易,因为连续大跌概率不大,尤其是两会时间临近,但是谁涨谁跌,涨跌多少,无从判断,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跟随市场,尊重趋势,技术趋势走弱减仓,调整到位止跌企稳接回。价值投机,就要有投机的态度和投机的纪律,如果是价值投资,何必在乎这点波动,该干嘛干嘛去。

所以我今天止盈了券商,跌下去再接吧。假如持仓确定性比较高的标的也一起跌了,可能选择优先加仓确定性的成长股,至于获利比较高的标的,顺应趋势做T就好。


原创不易,求转发,求点“在看”,觉得好请扫码加关注,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