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该强不强,该弱不弱!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交易是一场修行,技术和修为缺一不可,用投资的心态去做投机的事情,不要用投机的心态去做投资的事情!


风险在于强转弱,机会在于弱转强。低吸,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打板,买在一致,卖在分歧;半路,买在分歧转一致,卖在一致转分歧。


价值有界,成长有轨,周期有道,题材无边!估值面锚定,基本面选股,技术面分析,资金面共振!股道,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胜而求战,败而求胜,知行合一!低估值,高成长,好买点,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4月1日文章【模式量化交易】市场进入混沌期


当时给市场的观点就是短期市场无热点、无主线、无方向,但是估值合理的绩优股会提前走出底部,确定性高的成长股甚至会独立走出行情,比如我们参与过的45倍的昭衍新药,33倍的中炬高新,32倍的盐津铺子,寻找确定性的比较高的标的适机开仓。拉长周期去看,这里会是一个不错的布局机会的。


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指数还是那个指数,市场依旧是当初的市场,该强不强,该弱不弱,想涨不涨,爱跌不跌,混沌震荡的时期,成长股的温床!这种阶段,个股的分化比较明显,结构性的行情,但是成长股价值股整体依旧按照自己的走势独立运行,多只,很多只,非常多只都在创新高,但是题材股垃圾股持续阴跌的比比皆是。


这就是时间的魅力,更是时间的威力。市值等于净利润乘以估值,在任何时候都是有效的,A股越来越港股化、国际化,理性化,让我们更多的拥抱成长,追逐业绩吧。


最近在重新学习专业财务,暂时深入研究ROE的应用,计划本月发文吧。

原创不易,求转发,求点“在看”,觉得好请扫码加关注,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