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仓是未来的主要操作方式

?


7月29日,睛,东风


?? 上周五,本周一,又在19.50元以下分别吃进一万股,这样我已经进接近一半的仓位参与02056的操作。


?? 02056的21.50元高点,现在看来是一个山项,过些日子就会被我们踩在脚下,到那么时就象上山一样,脚下的一切只不过只是一个小山峰而已,前方会有更高的山峰。


?? 修整一下继续加仓.


??


我的股票池:


002056?


我的10万资产投资组合(开始于2013年1月3日).


002056的51000股(浮赢84692.49元)


我的帐户状况(赢亏计算已含手续费)


可用资金:123864.289元,总资产;2311044.235


我的职业股民之路完成本金积累倒计时:


还有 419


我的博客最大的特点;


不象别人搞马后炮,收盘之后说自己买什么股,而我会提前讲买什么股。讲的就是一个实在!体现的就是真正的实战.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