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轮行情的终点?
一、 20059月开始的这波行情,从998点走到3500点,一路扶摇直上,其实就是股权分置改革在其中起着最主导的作用,也是这一波行情上涨的基石。所以股权分置改革的完成,也就是全流通时代的开始,就是这波行情的终点——时间就在2009年。

二、 其实所谓的股权分置改革就是曾经令市场谈虎色变的“国有股减持”,将名字改了再加上尚主席的一句“开弓没有回头箭”,就促成了今天波澜壮阔的牛市行情。所以说这波行情展开的目的就是让“国有资本最大化增值”,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甚至成了这几年各省市领导政绩考核的最主要目标,所以现在就算是全民炒股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从中央到地方,从地方到基层的各级领导们也希望股市能大涨,联合各界资金力量一起把自己地方的股票搞上去,从而让各资产管理公司和各省市国资委手中持有的一元原始股能高溢价售出,自己的政绩能搞得上去,就能升官发财了。


三、 在这轮行情中,许多所谓的上涨题材都是为国有股减持准备的,第一阶段059月到06年九月是国际金属期货价格的暴涨,引发了有色金属股的一波行情;第二阶段是064月到071月,人民币升值,引发了金融地产股票的行情;第三阶段是069月到现在,股指期货的推出,引发了大盘篮筹股的价值回归;第四阶段应该就是奥运会的召开,估计从07年十月开始然后持续到08年十月,会引发相关的奥运概念题材的爆发。


四、 四月份是大小非解禁的一个集中时期,所以四月份肯定会有一波行情,以后每一个的大小非解禁集中期都肯定会有行情,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五、 全流通时代的开始,也会出现个股价格的明显分化,绩优的个股会继续往上涨,而绩差的个股会沦落为“仙股”,市盈率将会成为买股票的重要参考指标,一、两毛钱的股票会出现,二百元的股票也会出现。两极分化将会是全流通时代最明显的特征。到那时候,今天的百元明星股可能会变成一元股。大家可要小心啦!


六、 在这个股票市场,我最看好的只有两只股票,上海的招商银行和深圳的万科,这两只股票在全流通时代应该都有上五十元的实力。


 


 


413日如果早盘能冲上3548点的话,喜欢短线操作的人可以卖出股票,在3调整到3488点的时候再买入有关股票,应该可以获取5%以上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