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0点正向我们招手!
5.30的大跌,使我豁然开朗,许多以前想不通的问题都得到了答案。

一、为什么227日和530日要大跌?


情况对比:


227日前,上证指数已经在3000点附近徘徊了5天,按照技术分析,平台整理后需要作出突破的方向,而牛市中最容易选择的突破方向就是向上突破,如果向上突破那么在2月底之前,上证指数必然会收在3100点附近。而市场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竟然在227日选择了暴跌,228日,上证指数收2881点,小于3000点。


530日前,上证指数已经上升到4335点,在59日至514日之间上证指数在4000点排徊,后来传出了加息的传闻,515日跌到了3899点,小于4000点,直到521日正式加息,指数开始了狂奔,一直持续到5294335点,高于4000点。530日,在加印花税的影响下,上证指数暴跌了281点,收于4053点,约等于4000点。


从上面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了一些端倪:2月底,选择了3000点附近的暴跌,三个月后的5月底选择了4000点以上的暴跌。说白了,其实这是对上证指数的一种有计划的调控,也可以说是2007年证监会的其中一项任务指标,所以以此推断,未来的8月份,我们会看到上证指数出现5000点,未来的11月份,上证指数会看到6000点。


二、为什么选择加印花税千分之三?


    其实如果在521日加息的时候,市场选择了在4000点以下运行,就不会出现这次的加印花税,也没有了这次的暴跌,由于加息后指数的狂奔,大大超出了管理层4000点的预算目标,而且在证监会不断提示风险的时候,到529日指数竟然超出了4000点的8%,所以为了完成五月份的任务指标,管理层也只好无奈地抛出了加印花税这一根最强有力的大棒,让指数压在4000点附近。国家也因此可以更多地分享了牛市的利润,每天的印花税收入增加了两倍,又一个双赢。


三、为什么经常会有经济学家唱空?


在股指期货推出之前,市场没有做空的机制,牛市只能不断选择向上,而为了控制上涨的速度,使上证指数按照预定计划去执行,必须让一部分经济学家站出来,制造空头的氛围,以保持上证指数的平衡稳定发展。


四、为什么会收出历史的周线十连阳?


按照2007年对上证指数的规划,每三个月可以升一千点,一年52个星期,三个月就有十三周,用一千点除以十三,可以得出每周至少要升77点。所以这就是让股市持续稳定发展的表现了。


 


结论:


坚定持股信心,保持中长期持股的心态,不要让一时的大跌打乱了自己的操作计划。531日,市场会继续选择下跌,击穿4000点做一个确认,然后盘整一到两天,从六月份开始又展开上升的行情。建议在531日继续加仓基金重仓的一二线篮筹股,六月份有中行的战略投资者股票流通,六月底基金要做半年报行情,所以六月份将是精彩的一个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