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万元实盘股票操作日记(2020.7.31)

2009年8月15日,实盘操作起始资金50000元。

2014年开通融资融券业务后,原账户分拆成两个。

截至2020年7月31日,账户内净资产890864元(总资产959444元,其中融资68580元)。

因累计取走现金230000元,

所以该实盘净资产为1120864元。


本月清仓青海华鼎,持有该股从2015年来,累计亏损5万元,是本博开通后唯一亏损并清仓的股票。虽然通过高抛低吸不断降低了成本,奈何股价一路走低,且前景不甚明朗。如果该股将来不退市,通过加减仓操作,还是有扭亏为赢的希望。但去意已决,不愿再在此票上投入资金和精力,也不在乎将来或有可能涅槃重生。没有保留该股的亏损记录,应该能和历史上有些个股没有保留的盈利记录相抵消。本月精选层打新后,6月转入的资金全部转出。同时,用清仓华鼎的资金对部分中签的精选层新股进行了加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