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01-09

?早评:

周三股指再次呈现两极分化,创业板大涨而主板反弹受制5日线后小幅震荡,沪深两市一度快速冲高,不过受到资金分流压力影响,主板市场仍表现疲弱,再次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受到保险资金可以投资创业板的消息刺激,创业板表现抢眼。盘面上,创业板等小盘题材股再次呈现成为资金追捧的对象,信息安全、传媒、卫星导航以及互联网等传媒科技板块普遍拉升。主板中权重股仍很疲弱导制股指上冲5日线未果。涨跌家数上看,空方占上风。股指目前进入到震荡筑底的过程,虽新股这么密集的发行速度要分流大量的资金,但经过连续回调后估值明显体现,再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而权重股也都进入到震荡筑底,主跌也基本完成。在适应打新对盘面的影响后,重新进入到反弹的可能性大。目前创业板资金流入很大,但对其中高估值个股少追为好,可布局涨幅不大,业绩增长的个股为好,就周四来看,结合上证15-60分钟来看,周四股指仍将缩量小幅震荡,压力位2055点,支撑位2035点,策略持股等待反弹的到来。

当日信息:

1.石油改革破局:山东有望获得原油进口权,享受国企待遇(000822山东海化,002094青岛金王)。

2.国土部加快构建国土云 云计算公司迎良机(000977浪潮信息,600756浪潮软件)。

3.重庆国资大会将于本月中旬召开,会上有望出台全面深化国企改革指导意见(000514渝开发,600279重庆港九)。

4.8日开幕的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上,公安部官员指出,平安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智能型、融合型和绿色型(300074华平股份,002236大华股份)。
5.工信部:今年将培育资源再生龙头企业提升行业环保水平(601388怡球资源,002340格林美)。 300297 蓝盾股份 ?注意关注
002439 启明星辰 国安概念 积极关注
300133 华策影视 ? 注意关注
300181 佐力药业 推荐买入 高送转 止盈:30.92 止损:26.70
002660 茂硕电源 推荐买入 LED 止盈:11.54 止损:10.20
600566 ?洪城股份 推荐买入 止损:22.10 ?止盈:24.9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