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把你的股票割卖在底部

不要把你的股票割卖在底部
因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震荡走低,尾盘更是出现一波小幅跳水行情,跌破3100点又出现了快速的回升修复走势守住了3100点。表明多头主力仍然是不愿意放弃3100点的平台位。这意味元旦前的最后两个交易日会有翘尾行情,
最后2个交易日,年终结账的抛盘会逐步减少。今日两市成交3515亿元,成交量创下今年10月份以来的新低。年末资金荒并非是主要因素,实际场外等待入场的资金屯集。主要是年终机构基本上都处于保存收益的状态中,愿意积极做多,大幅拉升的机构很少,现在大盘技术形态已在构筑阶段底部,地量出现便是投资者识别底部区域的最重要的特征。今年最后2个交易日,不要把你的股票割卖在底部,而是投资者捕捉机会的最佳时段。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所提出的明年各项艰巨任务,都需要资本市场来解决。没有中国股票市场的活跃,就不可能有中国实体经济的振兴。明年的行情肯定会比今年好!在年末钱荒的时候,机构在寻求低位建仓的空间而挖坑的时段,反而极有可能是机会,应坚定了持股信心。“当别人恐惧时我贪婪”春节之后,两会召开,万物复苏,流动性开始释放,都有助于行情企稳回升,年前的下跌,实际上为节后的上涨腾出空间。节后年报行情即将来临,我们非常看好成长股的表现,看好明年春天高成长、高送转行情的机会。
在国家队基本控盘的前提下,大市值蓝筹股起到稳定市场的作用,今后市场一活跃起来,小盘成长股的机会远大于大盘权重股,中小市值的弹性好,更能取得超额收益。小盘成长股终归是投资的主流。现在大盘调整也是调仓换股的好时机,对调整充分,有成长性但股价不高;今年完成增发,每股公积金高具备高送转潜力的股票抓紧时机逄低买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