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年春节前一周都是逢低买股的机会

本周一大盘出现暴跌,割肉盘大批离场,做空情绪被快速释放,盘中创了3044低点,但周一明显看出有超级主力护着大盘不让跌破3100点。随后三天市场基本上是围绕3100点做争夺,收盘都在3100之上,近几个交易日两市的成交量越来越萎缩,己经创出4个月以来的地量,今日中小创集体大涨并带动沪指上行,上证涨0.7%,深证涨1.41%,创业板涨1.99%。下周只有4个交易日,还将保持震荡盘升之势,近期的主流媒体连续就IPO的争论展开了大面积讨论,打压中小创已经跌出了较大的空间,这为新的资金入场提供了可操作性,春节前市场超跌后,这里不进行春耕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历史的大概率每年春节前一周都是逢低买股的机会,



近期的走势来看主要的问题是大家担心IPO提速,管理层提速新股发行虽然让人怨声载道,但如果投资者在市场中长期不赚钱,这样的发行节奏还能继续下去吗?一个失去赚钱效应的市场,还能坚持多久?管理层必须顾及市场投资者的心理感受和承受能力。否则,股票市场就会变得死水一滩。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所提出的明年各项艰巨任务,都需要资本市场来解决。没有中国股票市场的活跃,就不可能有中国实体经济的振兴。在房市的蓄水池功能减弱时,加大股权融资无疑是现阶段中国经济别无二致的选择。在振兴实体经济的过程中,资本市场能否发挥作用,稳定是重要前提和决定性因素 。从去年股灾暴跌之后,A股市场经过长期调整,这波挖坑蓄势调整过后,社保基金进场了,所以今年的股市一定会比去年好,投资者不要着急,春节后大盘会慢慢把下跌的空间收复,春季行情还会创出新高,现在要多谈买进机会,不要怕短套。

投资者不要被市场的下跌打乱了自己的节奏,在别人恐慌的时候,要敢于去理智的贪婪。大盘下跌调整也是投资者优化持股结构的时机,由于市场对IPO节奏加速的恐惧,次新股超跌,不少中小创也是超跌,从长远观点看,今后市场一活跃起来,小盘成长股的机会远大于大盘权重的。成长股也终归是投资的主流。春季行情是炒业绩的年报行情,大量超跌的次新股会有比较大的机会。

去旅游一段时间,所以很久没发博文了,近期股市行情下跌,投资者不论大小,大部分都面临资金缩水、股市行情下跌,投资者不论大小,大部分都面临资金缩水、记住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我认为过去十多年来,买房、囤房、炒房也成为了家庭财富管理中十分重要的一项选择。今后中国人的财富配置将从“以房为主”转向“以股权、金融资产为主”,你们记住这是一个大趋势。美国的股市创了134年的新高,相信经济还高增长的中国股市今年会从新走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