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依旧是逢低吸纳的机会



周五市场沪指跳空低开11个点,主要源于权重股的弱调整,市场并非全线调整,中小创指数走势偏强,两会已经开始,两会期间大盘还是以稳为主,大盘上下的空间都不大,所以短线调整并不可怕反而会带来结构性机会。下周依旧是逢低吸纳的机会,

很明显前期主导行情的是主板为代表的周期性个股,像水泥建材、钢铁有色、小银行、工程机械、国企改革、酿酒等周期性股为主,这波以周期性股为主导的反弹,在股指到3260点附近上方面临着巨大的抛压,积累了较为丰厚的获利盘,在目前区域出现震荡和调整仍属合理范畴,3260上方的压力在这里通过时间和空间的消化是好事。A股进入两会时刻,回调是为了突破3301点做准备。

春季行情是一年一度的回报期,历史上春季行情的主角是炒业绩分配,周五沪深两市大幅震荡,呈现沪弱深强,虽然创业板的权重股乐视网的股价还不断下跌,并且连创新低。但创业板指数强于大盘,这种走势意味着市场风格正在切换。去年中小创持续调整,成长股的高估值压力不断缓解,目前中小创的相对估值水平逐渐回到合理区间,近期资料显示,2016年创业板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实现持续快速增长,中小创利润的增长创出了近年新高,虽然沪市指数3300点上方压力重重,但围绕年报业绩展开的结构性机会仍带来较多热点,现阶段重要的不是看指数,而是选对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