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逢低应坚持做多




本周市场前4个交易日杀跌,周四最低探至3195点,周五市场小幅反弹。本周出现了较为剧烈的震荡,下跌很明显是次新股的暴跌所引发,月底和季度末资金面较紧是一个方面,原因也是次新股之前的涨幅过大,次新股的炒作形成较热的短线投机氛围,管理层表态严格监管高送转,表明了是对次新股的短线过热投机炒作担心的降温。虽然本周大盘出现了连续调整,也没有任何实质性利空,沪指已经在60日均线企稳,四月流动性紧张的局面将改善,消息面没有新增重磅利空,大盘将在反复震荡中重新构筑盘升行情。本周连续收阴,已经充分消化次新股估值过高的不利因素,最大化释放了调整压力,钱荒导致的挖坑行情将告一段落,目前不建议投资者盲目割肉和恐慌了,机会是跌出来的,现在的调整就是在酝酿机会,下周逢低应坚持做多。

A股具有比国际股市更好的基本面,A股震荡缓涨的格局已经形成,不会轻易改变。房地产加码调控去开发商与购房者的杠杆。具有较强变现能力的股票市场应有大机会。行情震荡,不用恐慌,现在的调整就是在酝酿机会,别疯狂追热点,趁调整优质个股逢低进行吸纳应该是一个更加明智的选择。

尽管周五出现反弹有止跌的迹象。但个股和板块的股价进一步剧烈分化也在继续。跌停个股达到27家,跌幅超过5%个股达到113家。投资者切忌盲目抄底前一段时期炒得高的热点个股,投资者来股市是为分享股市成长的收益,坚决不买年内涨幅过高的股票,只有高增长的优质企业才是投资的最佳选择。一带一路这个板块也是炒题材,多数个股没有业绩的支撑。大盘绩差股一旦在高位被套,较长时间内很难翻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