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大概率将会展开反弹行情


本周四个交易日,每天大盘均出现跳空低开震荡下跌走势,周五创下3092近期新低,逼近年线关口,虽然指数重心不断下移,但逢低加仓买入的迹象比较明显。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在经过连续调整后,周五明显有主力在3100点护盘,下周市场大概率将会展开反弹行情。
市场出现连续调整,看空的声音立刻就多了起来,根据历史经验,在投资者普遍感觉都亏损累累的时候,往往是长线投资人开始准备参与的好的时候。护3100点证明市场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把控着,所以也不要在底部割肉了、而且要择机补仓为宜。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股市更不能允许股灾的发生。所以应珍惜股市价格下跌,是介入成长性个股的机会。低吸那些调整较为充分、估值渐趋合理,而且产业前景也相对积极乐观的品种。近期有一些超跌的股票已有所表现,低吸小盘超跌品种,建议投资者小心价值投资的陷阱,尽量不去追捧已经上涨数月之久、处于上升通道的强势股。

IPO加速发行,一周一批次的发行节奏逐渐成为市场的常态现象,“对于新股发行频率,更需要充分衡量市场的承受能力,新股发行节奏更应该根据市场环境进行合理调节,适度允许股市的赚钱效应存在,或更有利于市场投资活力的恢复。”股市下跌,赚钱效应大为减弱,二级市场投资者都亏损累累。则对股市冲击还是不可忽视,监管高层不应把主要精力放在发行新股上,而应放在如何让中国股市体现出经济晴雨表、为实体经济服务上,放在真正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上。美国的股市创了134年的新高,中国股市不应再折腾了!让股市恢复投资功能让市场有赚钱效应,体现在这是一个有投资价值的市场,是管理层努力要做的工作。
本次调整之后,市场将再迎布局良机,中长期行情仍然较为乐观;因为宏观经济持续复苏也为行情提供了基本面支撑,企业的盈利能力在持续改善。金融市场有效净化和制度完善后,A股市场未来的慢牛行情值得期待。实际社会上流动性依然充裕而投资渠道有限:房子全面限购。具有较强变现能力的股票市场就成为最佳选择地。中国会步入股权投资、债权投资和财富管理的“资本时代”。所以投资者对3100点的波段底部区域,需有耐心,做好反复震荡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