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减少操作,耐心等待市场转机的出现



在金融股强劲护盘下,市场承接昨日反弹势头,今日再震荡走高,收出了两连阳反弹态势,虽然指数反弹,但成交金额却大幅减少,断言行情企稳似乎为时尚早。大盘即便跌势趋缓,还会有强烈的震荡整理要求。沪指周线五连阴是历史罕见,跌幅应该是大大超出投资者的心理预期。目前并没有明确的积极政策信号出现,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出来,投资者下周尽可能减少操作,耐心等待市场转机的出现。

造成本轮下跌的主要原因是金融监管风暴和扩容加速、严监管的目标是为了建立市场运行新秩序。但在市场低迷的时候,往往会出现盲目恐慌,所以造成大盘的超跌。当前市场行情受高压监管政策的实施,股市连续18天低开低走屡创新低。已经扭曲了市场已的大盘位置,明显是反映过度。但只拉升50只大盘股护盘,个股普跌,市场没有赚钱效应。这种畸形的市场需要扭转过来才能真正意义上的企稳,创业板的走势才是个股是否能出现全面反弹的风向标。

随着一带一路峰会临近,A股维稳预期也再次升温,本周市场在大幅杀跌后出现企稳迹象,置身于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投资者需要足够的理性,很多投资者在调整阶段亏损严重,对于手中廉价筹码,不要因为行情不好就盲目割肉!投资者可以继续进行持股,等待后市反弹。能够在股市获利的,是那些在底部区域,坚定死守坚定捂股,坚定中长线持有的投资者。目前的市场震荡,只是未耒大牛市运行的一个小插曲,具有较强变现能力的股票市场,真正的长期慢牛是可以期待的,因为股市上涨才能加大股权融资力度,加大对传统产业兼并重组的支撑力度,我们应相信维护股市稳定,已成为摆到管理层和政府高层面前的头等大事。A股历史上真正见底的时候必然少不了政策救市的过程,市场要想真正筑底成功,还需要政策利好。

目前市场的信心已经严重缺失,资金面紧张格局也没有得到真正缓解,筑底会是反复震荡的过程,但“跌出来”的成长个股投资价值显现。到了越跌越珍惜的时候。雄安概念应保持观望不追高。一带一路都是市值相当高的大盘股我认为不是中小投资者的目标。超跌的次新股中真正的成长股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