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坚定做多的思路是正确的



本周A股纳入了MSCI指数,指数呈现宽幅震荡态势,周四大盘最高3186点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今天最低是3118点,午后市场逐步反弹回升,尾盘三大指数均上涨收盘。沪指站上60日均线,下周面对冲过半年线的考验,两天宽幅震荡存在洗去浮筹的嫌疑。这段时间市场出现了明显的跷跷板效应,本周由于A股纳入MSCI等一些利好的刺激,蓝筹股卷土重来,跷跷板效应导致中小创股票再次受到压制,存量资金的博弈,不可能持续支持拉升大盘股,超跌的中小盘也不能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不要一看拉权重股以为是见顶信号,万科涨停应看是资金敢大举进场的信号,是股市要逐步走出熊市的信号!

沪周线上涨1.12%,深成指上涨1.72%,创业板指数周线下跌0.14%,本周沪市成交8773亿元,比上周7997亿元量能温和放大,深市成交11480亿元,比上周11035亿元量能也温和放大,在六月底资金偏紧的时期,股市成交资金没有萎缩还小幅温和放大,显示股市在限制大小非减持新政,适度放缓新股发行节奏等利好下开始逐步走好,我们应看到下半年还有重要会议预期,大盘不可能再深跌了,四、五、六月最艰难的时段快过去了,相信监管高层会改变中国股市在全世界独霸一熊的格局,恢复股市所应有的财富效应,形成资金不请自来的内在机制,使股市从死气沉沉变得生机勃勃。所以无论基本面还是政策面目前都不适合做空。目前逢低大胆买,坚定做多的思路是正确的!

虽然权重股牢牢掌握着局面,但在市场存量资金不足的背景下,不具备连续炒高大盘股、中小板和创业板本身经过了长时间的下跌调整,很多个股估值上的风险已经逐步释放。部分业绩优秀的科技股股价也是被迫跟随下跌,这部分个股有望在中报推出之后显现出补涨的动力。下周从中小板和创业板以及主板的中小市值上市公司中挖掘超跌股逢低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