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预期向好、大盘“慢牛”式上涨格局正在呈现



本周在资金面偏紧的市况下,大盘还呈现四阳一阴的强势格局,显示出政策转向后市场向好情绪正逐步提升,反映出做多力量对后市的看好,大盘指数“慢牛”式上涨格局正在呈现,表明多数投资者对即将到来的7月份以及下半年股市较为乐观。6月份过后,资金紧张局面有望缓解,7月中报行情会逐步展开,投资者应满怀信心,迎接七月向上突破行情!
众所周知,机会是跌出来的,经过几个月时间的调整之后中小市值个股的估值优势也充分显露出来。不少次新股在逐步尝试走出底部。次新股中有不少个股质地很好,定位也不高。7月份将是开启中报的时间,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此时机,选择一些业绩优良,最好是有送转预期的的个股,坚持逢低买。我认为任何时候追涨都是错误的,投资者若想介入应该注意把握调整的机会逢低介入。
目前上证50引领的大盘股受到资金的强烈追捧有关,但现在白马股开始分化,液体黄金动听的故事使它成了全球市值最高的酒企,投资者若想介入这类股票,应把控风险放在首位。进入7月资金紧张局面虽然有望缓解,虽然权重股牢牢掌握着局面,但在市场增量资金没出现明显放大的状况下,也不具备连续炒高大盘股、七月大盘蓝筹和中小市值个股都同时具备热点轮换的机会,超跌股依旧是首选,真正高成长低估值的中小盘股,机会应逐步多起耒,中小板和创业板也会出现有一点力度的反弹。中小盘高成长科技股将跑赢大盘。
本博认为行情逐步明朗化,这与政策面基本面密切相关。投资者应坚信市场也不会太长时间维持这种低迷的状态,管理层要想多发新股,就必须把股市提振上去,市场没有赚钱效应是不行的。恢复股市所应有的财富效应,形成资金不请自来的内在机制,使股市从死气沉沉变得生机勃勃。从股市的长治久安来说,管理层在调节IPO节奏的同时,还必须尽快完善IPO制度。当前股市存在诸多制度性缺陷,也是制约股市长久没有出现持续牛市的根本原因。努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