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板指创出新高,创业板指重心继续上移

上周股市大幅下跌后,本周收出了反弹两连阳,昨天创业板指飙升2.95%,创下了创业板指年内的第二大涨幅,今天银行股、保险股又放量集体拉升。近两天大盘股和中小盘股轮番上涨,显示国家队仍将主导慢牛格局不变。


今日茅台盘中创历史新高,达到501.1元,券商仍积极唱多,还在自拉自唱,还在讲液体黄金动听的故事,市场又在炒茅台酒现货,只能说明抱团取暖的资金要撤出来并不容易。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这不是中小投资者盛宴,根据低价低位优先的投资原则,今后超跌的创业板、中小盘成长股的上涨的机会更大些。证监会8月15日发文称,并购重组已成为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式。今后国改股、购并重组股意味着可能迎来机会,但要耐心挖掘底部刚刚放量起来的股票,


今天大盘上攻没有放量,量能继续小幅萎缩的,周三大盘将存在震荡整理的走势。现在基本可以看得出,资金的主力在从白马股、周期股往创业板方向流动。从今日创业板尾盘翻红来看。中小板指创出新高,创业板指重心继续上移,绩优成长股将成新的赚钱主线。

前期强势的煤炭,钢铁,有色等筹码松动的情况更加明显,调整仍然没有结束。不要去抄底抢反弹,科技含量高的中小创的修复性补涨行情才刚刚开启,如今创业板已经成为了超跌股反弹的重要力量,中小创仍处于底部阶段,目前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将存在震荡整理的走势。金融权重股维稳,中小盘成长股的上涨的机会更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