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大涨的板块要注意回避



今天深成指过了11124点,创了股灾以来的新高,大盘再次创出新高后就出现了冲高后的回落,从盘面上看,锂电池的炒作有点过头,锂电池大面积跳水,华友钴业、赣锋锂业等,跌幅都达8%左右。锂电池大面积跳水回落和次新股、高送转等题材类板块退潮跌幅居前是带动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的主要原因,两市共成交7570亿,值得注意的是放出的巨大成交量沪市盘中最高也只到了上次的3391点,主力有刻意压制指数之意,放量的冲高回落K线代表着短期调整信号出现。
锂电池板盘中巨幅震荡,不少个股涨停被强行砸落,近期新能源与周期股涨幅较大,它们可能成为回调的重要目标,投资者周三操作对些品种要做的是逢高获利了结,应观望耐心等待回调之后新的热点的涌现,这里如果出现下跌调整,同样没有大跌的隐忧。低位的品种可以持股待涨。对于周三周四的操作,不追高,等待股指短线回调之后逢低吸纳,追逐新的热点。
A股牛市尚处起步阶段,目前蓝筹股已经突破了历史的高位,有的甚至已经创出了历史新高。创业板的刚刚走出底部,很多股票已经具备长期投资价值,所以对于底部开始放量、处于低价低位的个股和板块逢低大胆买。低位盘整较长时间、调整充分的品种有补涨机会。短期涨幅巨大的新能源与周期股放量滞涨,容易引发空头打压和隐忧,近期大涨的板块要注意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