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间震荡节奏、关注热点转换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随后上证50走强,沪指盘中最高3395点、大盘再次逼近3400点关口,午后冲高回落,沪指只小涨5.89点。深指今日再创新高,回落阴十字星报收,创业板今日受次新股下跌拖累放量阴线报收。今天沪市大盘虽然上涨,但两市个股普跌,两市有6只个股跌停,跌停4家都是高位次新个股,市场时隔多日再次出现多股跌停,都是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显示资金从高位个股离场,投资者当前注意前期涨幅较大个股的风险;注意有反弹机会逢高减仓。
目前看,市场主力对调控上涨节奏意图很明显、不会让大盘在重要会议前涨得太快,既难大涨也难大跌。市场又会回到期间震荡、板块和个股轮涨,即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节奏上。今天因为市场对老热点的分歧不愿意接力,题材股调整压力大,50指数股就护盘,表明主力能够保持市场稳定,只要大盘在期间震荡波动能够保持稳定,个股的波段机会可能就会显现,我们对于震荡中给的低点,应大胆加以把握的.周四如遇调整应是更好进场机会!
随着节后资金回流,成交量能在逐步恢复,市场做多热情还在升温,赚钱效应也有明显回暖。所以大盘每一次短期调整或回档,都将构成逢低吸的机会,在大盘股和上证指数受国家队管控情况下,市场只能选择中小盘高成长股炒作,今天家电、白酒这类白马股疯狂,成长股休息,跷跷板效应再现、权重股大概率不会连续上涨,白酒这类白马股也不会上天,必竞它是“抱团取暖”庄股,这样的高价位没有成长性只有多杀多的风险。请大家捂住股,主要是中小创中的绩优成长股。新能源新科技板块依旧是未来关注的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