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追涨杀跌的情绪化交易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喜迎大。国家队维稳指数的意图明显,午后出现了严重分化,创业板带动指数走跌,尾盘成交量放大个股杀跌得比较厉害,大盘蓝筹股中石油、证券、保险、银行等品种护盘坚决,但周期股和题材股跳水下跌,个股收报上涨仅758家,下跌有2362家;情绪化交易占了上风。建议大家不要盲目杀跌,手中低位个股可以持股等待反弹。优质股可以持股并关注逢低吸纳机会,不必过分迷信技术分析。已经形成的慢牛行情格局不会由短期的情绪化交易而发生变化。
上半年行情主要由上证漂亮50、供给侧改革的权重周期股带动上涨,而下半年以来则是超跌的题材股受到资金关注的迹象更是明显,创业板指数也冲过了年线,这一趋势不会因为一次偶然性的调整而被改变。创业板在经过了前两天的大幅度调整之后,今天早盘己率先企稳并反弹,后来因游资对于后市的走势仍有所担忧,在权重般今日维稳指数时,前期强势题材股获利了结兑现获利盘,快速下杀,使创业板再跌0.47%。明日创业板能否止跌反弹?我认为机会大,这样的短期的情绪化下跌正是你布局成长优质服的好时机。
在目前的经济大背景下,传统产业当然也有机会,但大说:[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强水利、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电网、信息、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我理解认为报告指明了具有成长性的新兴产业、战略性高科技产业,无疑在新形势下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权重股护盘但大概率不会连续上涨,所以,这样今天的情绪化下跌正是你布局具有成长性的新兴产业优秀企业的好时机,
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这是大政方针。为了保障大政方针的实施,已经形成的慢牛行情格局是不可能发生变化。市场游资借维稳之机非理性砸盘难以持久,创业板先调整不妨视为强力震荡洗盘。业绩高成长的个股市这里逢低布局是优先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