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是机会、要敢于低吸,



两天的连续调整,沪指盘中跌破3400点,最低回踩3396点附近,尾盘收于3402点。创业板指数则是跌破60日均线,跌幅较大,虽然市场出现了连续调整,但是,大盘总的上涨趋势并没有改变。明日股指不排除再次试探3400点下方,但对于成长科技个股来说确实是低吸机会。
市场要维持慢牛节奏,3450点上方的压力较大,不宜贸然进攻,指数要回调也是预期之中。今天领跌的主要是来自前期涨幅过高的品种。机构要兑现部分已经获利丰厚的筹码,要调仓低吸依然在底部区域的个股投资机会,尽管最近两天,沪指都出现了调整,六连阳本身股价上涨就是积累风险的过程,风险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导致调整,今天领跌的是高位强势股,但依然在底部区域的个股相对抗跌,这就告诉我们,短期既然下跌调整了,操作就很简单了,逢盘中反弹兑现部分已经获利丰厚的筹码,低吸依然在底部区域的科技成长个股的投资机会。
白马股炒高了也是风险,一些龙头个股屡创新高,打着价值投资的旗号在集体抱暖,已经上涨很多在高位的周期个股,都已经不值得你去买入了,虽然市场出现了调整,但是5G和生物医药还是呈现逆势继续上攻的走势,虽然扶持科技创新的创业板连续三次冲击年线未果,今日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继续回落蓄势,但中线逐步转强的格局不变,下跌本身不是风险,是机会慢慢显现的过程,因为创业板和中小板中应该是新经济成长股最多的,其中蕴含的机会很多,今年A股主要炒周期性题材,金融权重及消费板块领涨两市,现在已经大幅上涨的白马股是否需要高抛?低位的新科技个股是否有补涨机会,我们应耐心等待大盘的调整到位,关注这里的风格能否转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