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趁调整抓紧逢低建仓新经济科技成长股



今天大盘再次下探3302点后反弹,显示沪指3300点仍有支撑,而创业板高开高走大涨1.94%突破了5日均线的阻力,在创业板率先反弹下,国产芯片、5G、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科技股涨幅居前,盘面上呈现近期少有的涨多跌少的态势,市场热点正在转换中,今年A股市场是周期股唱主调,把蓝筹股炒作贴上了价值投资的标签。把传统产业的大盘股当做庄股来恶炒,已经脱离了证券市场最为需要的大众基础,影响到了其良性循环所需要的市场生态,并不利于其长期稳定发展。风水轮流转是股市规律,在蓝筹涨幅过大之际,资金需要寻找更加适合投资的低估值板块,后市资产配置大方向,必然是转向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产业的核心资产。

对于市场而言,权重股还未见明显止跌信号,在加上年底资金面压力较大,大盘仍有反复甚至走低跌破3300点的可能,但下跌空间很小。风格和热点转换也不会一蹴而就。所以我们应耐心等待大盘的调整到位,十二月市场逐步进入震荡筑底,经过连续的回调后,正是调仓换股的良机,回避今年涨幅过高的品种。坚持买跌不追高,关注严重超跌被市场错杀的低位品种。创业板和中小板中应该是新经济成长股最多的,其中蕴含的机会很多,新股发行从严审核,近期新股发行家数明显减少,那些业绩优良,净资产较高的次新股存在高送转的潜力。蓝筹股权重股今年已经涨幅巨大,应重点挖掘新经济科技成长股。我们应看到没有科技创新,就没有实体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以及经济的持续稳定增长,所以,我们要积极寻找与未来中国经济增长引擎相关的上市公司,寻找那些有望引领未来A股市场发展的高成长股。

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