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影响是短期的、短线不要在盘中杀跌了



外围市场的持续大跌引发全球市场走低,A股也难独善其身,昨日沪指还是跌破3380点一线。而创业板指数跌破前低1641点。跌幅较小的是护盘银行股。市场情绪扭曲到极致,非理性杀跌成为盘口主要特征,昨夜美股强劲反弹,今日A股也大幅高开,但昨日护盘的银行股补跌,资金短线依然有出逃迹象,造成大盘高开冲高回落,沪市最低跌到了3315点,银行等大盘股补跌后,创业板反而开始反弹走强,由于面临春节长假,震荡筑底的时间可能会延迟,但外围影响是短期的,进一步调整的空间不大。在市场经历急风暴雨的洗礼后,历史经验无数次告诉我们,越是市场情绪达到极致之际,越是底部到来之时,越不要随便交出廉价筹码。急跌往往是买入的好机会.

目前的市场所谓白马股已经开始走下神坛,蓝筹板块随着价值投资的深入已经不便宜,而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科技板块处于跌跌不休的状态,中小创股票中10多倍20多倍的公司已经不少!从理性的角度看,对于这样的错杀机会,或许将迎来最好的建仓机会,让我们又有一次好机会,以很低的价格买入那些很优秀的公司股票。


什么股票炒高了都是泡沫,银行也不能例外。银行股不可能一直涨,中小创不可能永远跌!部分质优中小盘成长股股明显存在一定的错杀,风水轮流转是股市规律。仅仅依靠权重护盘,短线大盘很难立即扭转趋势,全球股市动荡,当前建议投资者减少操作频率,持有新兴产业科技类成长股的投资者就地卧倒,



相信机会是跌出来的这个道理,中国市场新兴产业科技股不涨却反跌很不健康,投资要逆向思维,人弃我取。记住新兴产业的小盘股的生命力,远超过传统产业的大盘股。不少绩优高成长品种已经严重低估,相信中国股市不会一直炒银行、钢铁、酿酒、家电、地产这类周期股,恐慌情绪进一步宣泄后,市场多空力量对比逐步出现扭转,短线不要在盘中杀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