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是跌出来的、下周反弹的建议



受到美股大跌的影响,周五沪指数盘中一度暴跌逾6%,盘中创3062点新低!临近尾盘,有资金托底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沪指重新收复3100点。这次股灾应该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这需要监管层进行深刻的反省。促进股市健康发展这是中国股市需要直面的现实问题。对于中国股市及资本市场来说,如果不能保证其健康发展,经常暴跌,那么,这个市场的发展是存在隐患的,它迟早有一天会出现停顿状态,甚至对中国社会的发展构成负面影响。
周五沪深指数可能是完成节前最后一跌,春节前最后的风险释放,投资者对于后市不必过分悲观,年前跌透了未尝不是好事。接下耒美股继续暴跌对A股的影响应该会减弱,但面对全球已经发生的金融风险最佳的策略是耐心等待,观察监管高层是否有稳定市场政策出台,短线客也需等待市场明确企稳后再进场交易!
沪指10天跌去500多点,短期杀跌已经非理性,下周有望迎来反弹。但真正止跌也就还有一个震荡过程;没有积极的安扶利好刺激政策出台,恐怕有反弹也不会改变后市继续寻底的走势。因为市场恐慌情绪还会持续发酵,仓位重的投资者可以逢下周反弹周期减仓。当然操作上,尽量远离大蓝筹,逢低可以多注意调整到底部的中小板、创业板中的科技蓝筹。
A股是奇葩.打着价值投资的旗号,机构扎堆恶意操纵炒传统产业的大盘股,毁坏股市生态,管理层也没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导致最终作茧自缚。因为恶炒大盘股挤压小盘股继续这样下去,最终会导致更多的中小盘股票质押平仓风险,最终会演化为系统性风险。真正的价值投资是建立在成长性的基础之上,而不是总拿市盈率说事,把茅台炒到800元,有煤体说茅台的市值己超过了全部军工上市企业的总市值,监管层也从来没要求上市公司发异常波动公告,有人用价值投资呼悠人们去高价接盘,什么液体黃金?菩萨送钱?监管层也视而不见?本周大盘股的持续暴跌,撕掉了“大盘蓝筹股、白马股具有长线投资价值”这需要监管层进行深刻的反省。
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未来市场肯定还是会向着好的方面去发展,中小创由于它是提前下跌,不少绩优高成长品种已经严重低估,节前还有最后3个交易日,市场下周大概率会出现反弹,尽量选择优质的中小板、创业板中的科技蓝筹个股。必竟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高科技企业才是国家未来最核心的资产!现在传统的大蓝筹开始崩塌,由于资金逐利的本质,会流入相对的价值洼地,下周反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还继续以观望为主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