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调仓换筹的机会,继续关注科技股



今天创业板继续强势拉升再度逼近前期高点区域,从个股表现来看,涨停家数达72家,赚钱效应显著,A股市场正在朝着积极和良性的发展,股市赚钱效应将在不久将来会快速被传递,会吸引大批民间资本的介入,而形成推动A股走强的后生力量。


本周沪指跌0.51%、深成指涨4.11%、创业板指涨10.11%、大盘完成了二欢探底,正在进行阶段性底部构筑,在大盘筑底过程中,大家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把握调仓换筹的机会,继续关注科技股。


3月份上证50指数月跌幅为5.44%,上证综指月跌幅为2.78%,而创业板指数的月涨幅则达到了8.37%,显示出市场资金跟着政策导向走。开始从价值性投资向成长性投资转移,市场的风格转换到超跌股,热点回归科技股领涨新主线。


受海外股市下跌和中美贸易战冲击导致A股的两次急跌,本周在3100点区域基本企稳,这次调整位置有望成为A踏上长期牛市的征程重要底部区,我们应看到,无论是国内经济增长大势,还是国内货币政策的宽松及利率处于极低水平,外国资本正在逐渐地流向国内市场,这些都是中国股市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虽然近期贸易战对市场冲击,白马蓝筹板块还呈现弱势。但我们应看到目前A股的估值已经是处在相对低位的位置,像工商银行年报业绩市盈率才7倍,表明A股的下行空间是很有限的。随着今年中国“入摩” ,近期推出减税措施政策利好,也将牵引A股市场步入一个新的上涨周期。


市场情绪好转,热点自然就会进一步扩散,当前行情无须担心积极把握优质个股低吸做多,操作上,中线继续持有新科技潜力个股。只要抓住趋势上移的个股,耐心持有就是了,近期择股依然要注意关注上市公司的业绩。注意踏准节奏买跌不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