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应逢低吸纳待上涨



本周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沪指周三盘中突破3200整数关后,市场受中美贸易摩擦以及叙利亚局势等潜在利空因素的干扰,周四周五连续收阴,沪指又重回到3150点强平台底部区间,下周将会迎来低吸的良机。
周五两市只成交3963.5亿元,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说明出逃资金不多,本周受中美贸易摩擦以及叙利亚局势等潜在利空因素的干扰,短期走势出现反复震荡很正常,投资者无需担忧,这个位置调整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行情调整的尾声阶段不要轻易杀跌。
市场步入年报和一季报密集披露的时期,业绩对股价影响作用明显增大,投资者需加倍对业绩予以重视。注意规避短线连续涨幅过大和业绩地雷这两类型股。今天盘面一些前期强势的题材类个股开始出现补跌,继续把握逢低买入真正有核心创新能力的优质高科技上市公司的筹码。
本周大盘先突破后回踩,周涨幅0.89%;周线上的底部反包性阳线,具有比较强烈的止跌意味,下周初注意3150点一线的得失,我认为是主力选择借利空在洗盘,为市场年内A股将正式“入摩”的上涨做准备,所以下周初遇回调是大胆低吸的机会。
六月份要正式纳入MSCI指数。沪港通深港通从五月一日开始都将把北上资金增加,减税降负的积极性财政政策正在陆续地释放,养老金入市步伐也在加快;市场将要出现重要的转折,股市向长期牛市发展已是大势所趋。现在走势就是进入最后的下跌波段,投资者心态放稳一些。勿涨了看涨,跌了看跌。如今应该适度贪婪一些,别跌时害怕涨时也慌,现在应逢低吸纳待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