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有望开始向上突破的反弹



年报和一季报即将全部公布完毕,市场层面上大盘和个股的风险释放进入尾声。市场不能忽视政治局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推动股市、债市等健康发展,释放出的积极信号。4月2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推出进一步减税措施,高层在稳定金融市场,给A股投资指明了投资方向,必将迎来巨大的投资前景,A股中长期趋势不宜过于悲观,可以利用近期指数震荡回落和股价走低的机会,积极调仓,逢低吸纳增加对信息技术股,重点关注科技股的机会。
近期贸易摩擦、对当前处于底部的A股大盘来说,震荡探底是暂时的,下跌的空间极为有限,反转行情很快就要到来,投资者只有坚定信心才能赢得未来。近期中美贸易摩擦有缓和迹象,节前市场受到不确定性的影响,避险资金离场,进场增量资金有限,主要做空力量来自于前期涨幅过大的白马绩优股导利,
高层要求“股市健康发展”,一个繁荣的股市才能称之为“健康发展”!回到中国股市的现实,如何在基础性制度建设入手,如何真正恢复中国股市投资者信心入手,如何让投资者认为中国股市是一个可依赖的市场,是一个投资者获得投资收益的市场。是管理层努力要做的工作。
投资者应该看到,高层在稳定金融市场,提出了推动股市、债市等健康发展,释放出了积极信号。从降准、扩大内需到再度加大减税力度,表明政策对实体支持的决心,我们不可逆政策方向在风险释放进入尾声低位杀跌操作。投资者不要“身在底中不知底”,現在是最难熬的底部机会大于风险,目前位置逢低买股有可能赢在起点。
可以说A股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节后有望进一步反弹。有望开始向上突破的反弹
祝投资者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