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是买跌入场的机会



本周A股市场沪指反弹至3200点上方后震荡回落,连续5个交易日上证50下杀,周五上证50盘中反弹,创业板又在跷跷板效应下扛不住权重蓝筹板块的调整压力出现补跌,震荡加剧。两市近两天成交快速萎缩,短期回调风险已逐步释放,出现此种走势是主力还处在调仓换股的洗盘和吸筹阶段,市场资金未能形成合力,下周市场短线虽然还会有震荡出现,夯实下方支撑为主要目的,虽然短期会继续震荡筑底,但市场今后继续向上的趋势不会改变。我还是常说那句谚语:地量坑中买股不卖股,投资者切勿盲目低位区域恐慌、下周又到了可低吸买股的时机。
还有四个交易日A股就要加入MSCI指数了。A股入摩的成分股,入选的标准主要是盘子大,流通性好,但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是A股最有价值的股票。有的已被抱团的机构去年炒作得老高,指望外资入摩来为A股的投资者抬轿不可现实。外资入摩的资金也会逢低买,也会寻找新的投资热点,去年恶炒过的上证50上档套牢压力大,这也是当前大盘震荡的原因。所以投资者不要对指数上涨预期过高,仍然关注市场结构性行情在盘中寻找下一个热点。
虽然中美贸易摩擦熄火,但我们国家发展核心技术不会停止,科技股经过本轮调整后下次反弹行情有望再度拓展空间。市场大机会仍将来自科技成长板块。本周连收了三根阴线后,创业板扛不住也补跌了,下周又是买跌入场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