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市场已经跌出来机会了




本周有独角兽的抽血效应、资金面的紧张、还有美国加息、贸易战的延续500亿关税的悬案不确定性因素。虽然大盘持续低迷,3000点政策底也很难跌破,本周各大指数中只有上证50涨0.36%,表明有资金护盘政策底,本周上证跌1.48%已4连阴,最低3008.73点,过去数年上证指数周线的最大连阴数是5连阴,周五继续震荡走低,深成指及创业板破位放量收中阴线;盘面出现恐慌性杀跌,跌停潮再现;下周不确定性因素也会明朗。多重利空砸出的黄金坑,值得重视,端午节之后大盘随时都会发生转折。

虽然六月份有诸多的不确定性的因素,但纳斯达克指数屡创历史新高,A股创业板指数本周跌幅大再熊冠全球,有的成长科技股公司股价已经跌到很低,它有科研团队,生产基地,它有知识产权和销售网,它让几千人就业,每年给社会创造财富,给国家纳税,一个有创造有生机的成长企业,但它的股价市值跌得没有它公司旁边一幢电梯住宿楼值钱。这是不合理的怪现象,现在很多超跌科技成长股股价已经跌得很低了,盘面表现是无人问津。主要是有机构资金前一段时期在消费板块介入较深,上次涨到3219点的反弹,也是大消费成为拉动指数的主要力量,只说明当前市场热点只是暂时没轮到科技股,由于科技股没有明显的板块赚钱的效应,创业板市场才出现了恐慌性下跌,我认为节后投资者更需要贪婪的珍惜来之不易的低位筹码以及低位建仓机会!逢跌买科技股正当时。大蓝筹权重股目前估值不算高,但去年的暴涨使得获利盘依然丰厚,我们应坚信,科技股浪潮迟早会传递到A股。大盘见底后,首先启动的会是超跌科技股。

六月由于接踵而至的利空因素,恶化了市场心理预期,导致大盘持续震荡下行,从目前市场情绪看,一片悲观绝望看空,周五尤其创业板市场出现了恐慌性下跌,个股閃蹦、跌停潮再现;盘面出现恐慌性杀跌,这种现象表明做空动能己得充分释放, 也是波段调整最后一跌。消息上特朗普政府不管不顾发动贸易战,中国第一时间进行强有力反击,这个不确定的利空已提前消化,下周大盘短线考验3000点的支撑后,有望出现探底回升的态势,对中长线资金而言,当前正是战略性建仓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