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底部出利空就是买的机会



今天空方利用的消息,又发了一次威,沪指低开46点,创业板低开30点,市场低开后全天呈现弱势震荡格局,虽然盘面普跌格局,但市场表现并不恐慌,各大指数均出现探底回升。经过前期的连续大幅下挫后,目前的市场仍然在一个缓慢的筑底反弹结构中。我认为经过今天的回踩调整,周四和周五市场有可能会重拾震荡上涨的趋势。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沪指从3587开始调整,最多跌去了896点,监管层已经开始了明显的维稳行动,在听取资本市场稳定的建议了,官媒也发出了《中国股市应该走出自己的行情来》。《打赢A股市场保卫战》呼声,571家上市公司发布回购股份的公告。231只股破净。从估值上来看,沪深两市的估值均已跌到历史的最低点,特别是沪深300指数已经跌到了12倍左右的市盈率,而上证指数也已经跌破了15倍的市盈率,很多个股已经出现了超跌,经历了前期的大幅调整之后,大盘指数正处在下跌周期的末端,随着维稳政策的积累,做多能量的聚集,随时都会出现方向性的根本转变!这个时候不可再卖出严重超跌的股票,本博认为市场恐慌就是买的机会。


中报披露大幕也正式拉开,盘面显示资金青睐中报业绩主线的股票,建议投资者关注中报业绩预增的科技成长题材股,现在是对有良好业绩支撑的科技股是迎来了较好的逢低布局的机会!我还是认为去年被大幅炒高的白马股票价格终究还是难逃价值回归的过程。虽然有的个股中被套资金有积极自救行为,我们也应关注严重超跌的科技成长股。



在资金强烈逐利性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的吸金效应非常明显,按照住房“只住不炒”的原则,正在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投机炒房、操控房价房租、价格欺诈等房地产市场乱象,政府出手予以重拳打击。堵住房地产这个资金漏洞,房产只要真正降温了,股市就会有上涨的大机会。


2800点下方根本就不会有太多空间,股市从来不缺资金,缺的是信心和赚钱效应而已,目前市场一直被“无形之手”压制着,市场有人总拿说事,要将中国投资者吓破胆,还是主力为了逢低打压吸筹?市场没有赚钱效应,资金自然不会流进来,资金的最大特点为追逐利润,那里赚钱往那里流。虽然各路资金在观望,在等待管理层的政策导向,但是对于成熟的投资者来说现在应该是很好低吸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