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回调还是买入机会



国务院接连释放利好,对上半年偏紧的宏观政策,进行了适度的微调。国内货币政策转为宽松,沪指在权重蓝筹和基建工程板块的推动下,连续三连阳,重返2900点和30日均线上方,成交量更是稳步放大5000亿的量。在政策利好的感召下,已经明确市场有增量资金入场。在连续的反弹三连阳后,周三主板围绕2900点缩量窄幅震荡,如明日市场适当的回调似乎显得更正常!用震荡消化上方压力,整固2900点,为大盘冲击3000点做准备。



市场刚从虚弱的底部走出来,投资者应该拿住手中的筹码。投资者不要因为短期的资金腾挪,而盲目追涨杀跌,沪指连续三连阳重返2900点,很明显是银行、保险、工程建设、水泥建材为主导的反弹行情,在追涨这类股已经不合时宜。我觉得投资者应该选择受到政策利好的行业和业绩稳定增长的品种。多关注科技股板块。



如今政策环境频吹暖风,无论是国内经济增长大势,还是国内货币政策的宽松及利率处于极低水平,现在外国资本正在逐渐地流向国内市场,上市公司举牌和要约频频出现 产业资本加速入场,养老金入市加快,再加之房地产长周期见顶驱动居民资产配置逐步会转向股权投资、这些都中国股市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我们应看到政策已经转向,股指出现三连涨,大盘重回2900关口上方。股市政策底、市场底信号进一步增强,应看成是在连续数年的大熊市基础上,这次大底铸成,可能将迎来下轮牛市的历史性拐点。


沪指三根中阳线后,出现缩量窄幅阴星,虽然上证50为代表的传统行业攻势放缓,但涨停板不少,两市共63股涨停,说明市场活跃度再提高,当市场赚钱效应重新激活之际,场外资金也会随之加快入场,赚钱效应的扩散还有很大空间,趋势突破后的洗盘,逢回调还是买入机会。


明日出发去青海湖旅游,周末无博文,祝投资者安康、幸福、清凉一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