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存在震荡要求、逢低关注补涨股机会




周三大盘继续放量中阳上涨,两市成交放大到了3198.7亿元,连续两天的底部长阳反弹,显示有资金抄底进场,大盘见底上涨行情已经确立,毕竟跌得太久了,马上又受中秋、国庆长假扰动,短期出现震荡调整无碍中期反弹行情,投资者应看到这里是中期大底毋庸置疑。


中国股市,从来是政策决定股市走向,股市跟着政策走。伴随着海外不确定因素降低、去杠杆预期趋向改善,近期各类利好股市因素还会释放,这里是社保基金进场的点位,投资者需要足够耐心。天天分析走势去追涨杀跌,是鼠目寸光的人的行为,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拿好已调整到低位的股票,静待股市管理层采取有效措施,提振股市信心、扭转市场悲观预期,营造良好的股权资本环境。
上涨初期多数个股的涨幅有限,赚钱效应并不是很强,市场现在还位于底部反复震荡阶段,因市场跌得太久了,熊市筑底阶段,绝大多数个股也没风险,现在的风险会在频繁追涨杀跌的操作上。连续两天的反弹,没有跟上节奏的不用盲目追涨追高,中长线投资者可选择调整充分价值股,大基建、科技股,军工等中线关注,坚持逢低吸纳。
今天40只涨停股中,就有29只股价低于10元,一批低位个股反弹直封涨停。表明有资金开始关注超跌类品种,今日尾盘各大指数均有回落。明日是周四,出现小幅震荡整理的概率大,震荡期间,耐心等待板块和个股轮动上涨的机会。短期存在震荡要求、逢低关注补涨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