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底的起涨阶段别一惊一乍



在国庆长假A股休市期间,港股大幅下跌,外围股市大幅调整,给节后行情增加了空头气氛,今日央行突然释放重磅利好,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释放约7500亿元增量资金,力度超过普遍市场预期。明日的操作就变得很简单,低开就逢低买入,不追涨。现在还是大底的起涨阶段别一惊一乍。



降准、增加市场流动性、加大基础建设投入、全面激活内部消费、设立养老目标基金、银行理财资金允许投资股市及鼓励产业资本增持等等重磅利好,这些政策表明股市己发出了要逐步走出熊市的信号,正是由于政策的导向作用,2644点以来的牛市波段行情已经得以确立,A股目前的位置,大底的起涨阶段,每一次调整都是买入的时机。



估值已经是历史底部,295只个股跌破净资产创历史记录,从长期来说,现在这个市场其实很多股票真的很便宜,我们投资者应该看到中国社会目前最有长期投资价值的金融投资品种就是股票!过去十多年来,买房、囤房、炒房也成为了家庭财富管理中十分重要的一项选择。今后中国人的财富配置将从“以房为主”转向“以股权、金融资产为主”,你们记住这是一个大趋势。过去银行理财资金都涌入房地产行业,现在房地产吸金能量减弱,允许理财投资股市了,在连续数年的大熊市基础上,这是一个历史性低点,产业资本持续增持回购,外资不断流入,无论是机构投资者还是散户投资者都在积极抄底做多,我们不要被唱衰股市的思想和言论所迷惑,在股市的历史大底卖了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