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要坚定看涨做多的信心




国庆长假后的首个交易日市场出现较大调整,盘中权重股和题材股无一幸免,均呈现较大跌幅,沪指从2821点又回到2700点附近,这两天指数窄幅震荡,今天沪指再次考验了2700点的支撑,深成指和创业板都创了新低,当指数处2700点时,承接盘较为积极。明显这个市场打压拉升已经被大资金控制着。


今天虽然指数冲高回落弱势震荡,但两市共41股涨停,从涨幅榜看,底部启动超跌股表现比较强劲,本博认为利空让大盘再次回到2700点附近,这种快速洗盘将是良好布局的机会,千万不要在这种恐慌性下随波逐流盲目割肉,目前要坚定看涨做多的信心。
央行以降准的方式释放流动性,理财新规对于银行理财产品通过投资证券投资基金投资股票打开了方便之门。还有已经准备就绪的养老基金就要进入全面入市行动,A股随着入摩、入富的脚步,已经全面融入国际市场,数万亿国际投资基金正在逐步流入。财政部有大规模减税的措施,以及政府有稳增长、扩消费的一系列举措,这些实实在在的政策导向必将为A股市场带来勃勃生机。目前的市场状况,属于行情来临之前的困惑期。
过去十多年,国内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段发展繁荣期,当前房地产市场继续降温是大概率事件,当房地产市场明显降温之际,资金会回流股票市场。股票投资看是风险大,但股票套現最容易。我们投资者应该看到中国社会目前最有长期投资价值的金融投资品种就是股票!现在沪深股市估值处于低位,值得长线投资的个股不在少数。在这个连续数年的大熊市基础上,在这个历史性低点,只要股市有实质性的利好政策出台,股价很蓉易崛地而起;再说中国经济升级,没有牛市相伴那肯定是不正常的。管理层必须采取有效措施,提振股市信心、扭转市场悲观预期,营造良好的股权资本环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