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割肉会后悔终生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与股民座谈,听取大家对资本市场发展的意见。他在现场表示,部分意见可以吸收到政策中去。他还表示,春天已经不远了。这表明管理层开始重视股市了,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也从谈话中告诉市场有关改革措施正在积极酝酿中。但这两天市场无视这一利好政策动向,认为光靠喊话涨,证监会层次的级别如今尚欠份量。昨日在权重股护盘的状况下,其余各大股指再创盘中点位调整新低,个股跌停潮愈演愈烈,跌停家数近60只。我认为,大盘2500点的位置,操作上适宜逢低吸纳为主,珍惜回落的买进机会!下跌是主力又一次挖坑行情,再次低位割肉会后悔终生。


近期媒体报道一些专家又在建言救市了,我认为要改变当前股市的危局,必须有强有力的利好政策来扭转市场的悲观预期,机构资金别光拉抬权重股稳股指,最重要的还是市场能产生财富效应,并因之逐步提升投资者对于市场的信心。市场有财富效应,才会有热点,并能吸引投资者的关注。投资者应看到大盘一年从年初跌到年底的情况很少。市场已经比较充分的反映了悲观预期,管理层已开始重视股市了,这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投资者不必跟有些媒体报道的负面信息,而盲目的悲观。目前股指点位不存在持续下挫的空间,不存在系统性风险,持股人你需要的不是抱怨,更不应该选择恐慌性割肉,我们还是静等待政策扭转市场的悲观预期比较好。但建议回避之前被炒高的品种,现在应是投资者进行逢低战略建仓的最佳时机!超跌低价股依然值得依然值得投资者去重点关注。逢低吸纳,耐心持有,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