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底部最好的方式就是持股



今天亚太股市集体大跌,恒生指数大跌3.08%,港股中的国企股和A股中的权重股骨头连着筋,H股跌了A股跟跌免不了,今日权重股和酿酒板块领跌一路走低。最终沪指下跌60点报2594点收出一根长阴线。今天市场是短线暴涨后的正常回调,茅台创下三年间最大跌幅,说明抱团取暖机构投资者筹码松动开始多杀多出逃,这些存在补跌需求个股杀跌不是坏事,今日虽然出现白马股疯狂杀跌使沪指跌破了2600点,但创业板的回调力度明显的小,明天大盘可能还会有继续顺势下探的动作,应该是绩优成长股低吸的机会。
现在政策面已经全面鼓励看多做多了,管理层开始出手对市场的风险化解,当前可以看出高层维稳手段仍在持续推行,证监会鼓励私募股权基金购买上市公司股票,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间隔期缩短,新增并购重组审核分道制豁免,支持中资企业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继续深化并购重组市场化改革等,管理层仍会再发布利好:震荡洗盘,不意味着反弹结束。市场底部最好的方式就是持股。
因为股市现在还在底部,熊了近10年的股市今后向上空间广阔,管理层已发出了强力救市动作,正在做基础制度性修改,要彻底扭转下跌趋势,投资者最好的就是耐心持股,必须珍惜手中的筹码!。买入靠信心,持有靠耐心,巴菲特曾讲过"钱在这里从活跃的投资者流向有耐心的投资者。我们"应该从基本面入手寻找一些有长期价格潜力的股票,结合一些技术方法适当控制风险尽量长期持住股票,坚定持有具有成长潜力的中线股,顺势而为,吃足一个大波段,而不要过分关注某一天的涨跌。不要太在意每天的波动。减少你的错误就先从减少交易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