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还会震荡上涨




本周5个交易日4阳1阴,连续反弹放量突破60日线和趋势线上轨,上证指数涨3.09%的周阳。深沪两市日均成交超过了4000亿,盘面呈现有增量资金入场,5个交易日中,有4天出现百股涨停,显示出当前市场存在良好的投资氛围和良好的赚钱效应,下周大盘还会震荡上涨。
周五上证指数在2695点附近遇阻,两市冲高回落,大盘面临2700整点关口压力,一蹴而就地突破难度很大,下周会出现震荡,投资者不要以多年熊市的惯性思维去衡量大盘走势,主要是市场开始有了较大的赚钱效应,只要市场有调整场内外资金就敢于抄底抢筹,只要突破60日线和趋势线上轨,之后每一次回落都是机会,政府已开始在动真格要让股市转強,后市股市还将会迎来不少的利好。市场只要有钱赚,今后会有源源不断的资金流入资产中最便宜的股市。投资者要看清这个方向。既然市场没有继续大幅做空的理由,投资者沒有必要为短线涨跌而纠结,市场转强不卖股,别错过历史大底!

近期市场基本面正在发生的积极改变,无论是管理层对中小创公司质押风险的拆除,还是给中小企业的融资营造宽松的环境,以及对中国民营企业的定心丸,都显示中国资本市场的基本面正在发生的积极转变,良好的赚钱效应将在后市支撑多方持续强势。当前市场热情被点燃后,场内获利资金意犹未尽,还会反复深入挖掘炒作,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珍惜来之不易的底部转势行情,逢低继续加仓政策真正受益的题材个股,最好的还是芯片、软件、人工智能,5G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