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应看成是非常好的介入时机



昨日港股大跌532点,A股的大盘股和港股国企股骨头连着筋,昨天A股指也长阴杀跌,前期涨幅较大始进入调整,是对获利盘抛售和消息面利空的集中性反应,调整情绪也得到有效宣泄,昨晚美国股市再度大幅收低,道琼斯跌2.21%、纳斯达克跌-1.70%,中国最高层近期出台了大量激活资本市场的措施,实际是希望中国股市能够独立于全球的走势。昨天的调整是上升途中的正常休整而已,经过短暂的洗盘后,继续上行基本没有悬念,当前最佳的操作就是持股不动。
虽然昨天两市大幅下跌,但是涨停个股依然超过了40只,虽然指数大跌,但部分个股走的还是非常强势。虽然A股跟随美股港股出现了回落,但是从估值的角度来看,A股的估值处于历史性的底部,而美股处于历史性的顶部,所以投资人不必过于担心外盘的影响,A股有政策呵护,从政策面来看,市场的风向开始转暖,无论是支持民营企业,支持大股东回购还是积极解决大股东股权质押问题,都可以看做是对股市的一种政策和资金的支持。调整洗盘也不会改变A股的中期向上走势,所以短期调整下跌空间不大。今日低开把握回踩的低吸机会,调整应看成是非常好的介入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