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了如何操作




周五A股走出超预期的大跌走势,上证指数低开后一路走低,午后有恐慌盘杀跌,轻松击穿了2600点,上证指数收盘2579.48点,大跌65.95点,跌幅2.49%;创业板收盘1308.74点,大跌3.34%;收盘后市场又是一片看空之声。有人鼓励现在割肉减少损失,事实上在阶段大底即将形成之时,去割肉等于是让你成为真正的输家,在股市极度恐慌之中,更要有耐性,不要加入杀跌行列,只要你没在底部卖出,捂住你的廉价筹码,还有翻身的机会,底部割肉帐面亏损就变成了实实在在的亏损。基于金融市场稳定发展的底线思维,监管层肯定不会放任指数下跌不管,2600下方做空力量也不敢肆无忌惮,所以市场形成连续杀跌概率不大。投资者一定不要因为市场调整再度恐慌,反而要看到大盘再次回踩到2500点区间,抄底又成为最好的时机了。
目前的市场状况,属于转势行情来临之前的困惑期。有经验的投资者都知道一个规律,当熊转牛行情来临时,都是伴随着困惑和怀疑。我们应看到高层作出救市决策与股价已有投资价值的双重作用,股市由熊转牛不容怀疑。人生能遇几次大底?在这比较重要的大底部区域,投资者保持着一颗平和的心态,耐心持股等大级别反弹出現。投资者依然可以继续去深度挖掘真正拥有自己行业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而不是去博傻某些概念个股。
A股经过了大幅下跌之后,现在估值上处于历史上的低位,目前大部分的个股风险已经充分释放,前期市场在政策救市反弹回升,日均成交量已放大到4000亿元左右。现阶段回踩调整是为了夯实底部,波浪式的前进,螺旋式的上升是事物发展的规律,也是股市发展的规律,投资者在波峰买和波谷卖都是彻底的输家,都会成为失败的投资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