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底部震荡走势中不可追涨杀跌




沪深两市今日探底回升,盘中券商股从新走强,金融股全线拉升,沪指收盘站上2600点。显示2703点的回调或已结束。当前市场在等待G20重要会议前夕,指数在短期底部徘徊实属正常。投资者应将目光放长远,抓住市场短线回调带来的调仓换股机会,低吸芯片、软件、人工智能,5G等科技股。
截止11月27日,两市共有325只股破净,跌破净资产创历史记录,从长期来说,现在这个市场其实很多股票真的很便宜,估值已经是历史底部,近期监管部门不断为民企纾解资金困境,通过减税降费等增强民企的盈利能力,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让银行保险证券公司参与解决股权融资置压,今日工、农、中、建四大银行已全部宣布设立理财子公司,全国已有19家银行宣布设立理财(资管)子公司,银行理财资金都允许入股市了,这就是A股市场所处的大时代,这些动作都显示高层“激发市场活力,促使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意愿明显,我们投资者应看到:高层作出救市决策与股价已有投资价值的双重作用,股市由熊转牛不容怀疑。有人说:在熊市的末期被市场淘汰或主动离开市场,一定是人生中最悲催的事情!所以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
在政策底、估值底均已探明的情况下,近期股市逐渐出现的财富效应,明显有利于聚集市场人气,提升投资者对于市场的信心,最近市场缩量调整,短期底部徘徊,应是不错的布局机会,但在底部震荡走势中不可追涨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