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现回调应是低买良机



大盘连续上涨三连阳后,今日市场本身就存在回调压力,因为昨夜美股暴跌影响,今天A股大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沪指最终只下跌16点,创业板收红,显示A股是独立的震荡整理走势,但从盘面个股表现,两市今天2500多股下跌,游资恶炒创投出现跌停潮。显示市场内在调整压力依然较大,但今天低开回升收阳,上证指数收盘依然站在60日均线之上,也反映出A股在目前位置杀跌动能明显不足。风险不在大盘在个股,同时机会也在个股,预计短期大盘将延续震荡调整走势。




目前政策面做多股市的迫切性和需求性没有改变。利用二级市场为化解和缓和金融风险和经济风险的政治任务还没有见到成效,后续还会有不少落实的刺激措施会对盘面构成利好和引发市场上涨。无论从政策导向,资金面,还是经济层面,A股开始进入了良好的做多环境。市场有了赚钱效应,将会吸引源源不断的中长线资金的入场,银保监会批准了银行理财资金可以入市买股票,这是重大政策突破。虽然外盘市场的大跌延缓了A股上涨的步伐,但不改A股熊转牛的向好预期,借大盘每次调整逢低点寻找个股的低吸机会,关注一些业绩改善的小盘科枝成长股。




在美股暴跌背景下,A股能够走出低开高走沪指小跌、创业板小涨的行情。显示贸易阴霾短期将渐渐散去,市场做多力量在逐步的强化。本博认为值得继续做多,现在“估值底”和“政策底”都比较明确,你要做的事就是找到好股和买点,耐心持股等待。每年的12月市场资金都是偏紧,金融股不大涨指数就难有大的上涨空间,大盘还会在底部反复震荡,但机会在个股,结构性行情主导的市场,太注重指数的波动,去跟着指数追漲杀跌是会失很多赚钱機会。出现回调应是低买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