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行情、别去追涨杀跌的操作





年底行情、别去追涨杀跌的操作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仍然受制于流动性不足,受制于不确定性因素影响。沪指以一根40点的中阴线又跌破了2600点,尾盘还出现了恐慌踩踏,从沪指周线来看,本周再度收出一根缩量红十字星K线,下周重要会议即将召开,政策预期较为强烈,保稳定仍是主要目标。下周一再大幅杀跌的动能不强;逢低是买的机会。


“政策喊话”给出明确的利好信息,高层希望股市恢复活力,但近期受制于不确定性因素影响,场外的资金因为没有赚钱效应也是迟迟不愿入场,一直在场外观望!行情出现反复,调整、震荡,但中长期趋势熊转牛向好的方向不易改变。我从93年投入股市以来,亲身经离多次A股熊转牛的体会,回顾历史每一次股市的牛熊转换都深深留下了政策的烙印,在中国A股市场炒股,一定要把管理层对股市的政策放在第一位,管理层已发出了强力救市动作,现在政策面已经全面鼓励看多做多了。A股市场长达数年熊市,全面严重超跌,已引发了管理高层的“政策喊话”耒提振市场信心,这时候,政策鼓励出利好,一个利好不管用,就会接着出。出现这种情况,熊转牛是不庸置疑的。
股市恢复活力,投资者恢复信心,需要时间与相应条件。要形成新一轮上涨,还需看政策利好的持续性、针对性。总之中国股市的基本面已出现向好的预期,我们在这比较重要的大底部区域,投资者保持着一颗平和的心态,别去追涨杀跌的操作,大胆持股做多为主。
在年报进入予告期间,不论是选股、持股、换股,都应考虑业绩。以低价、低市盈率、低市净率的三低选股法,逢低关注一些业绩改善的小盘科枝成长股。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